明溪縣:明溪肉脯乾有"榮興"、"三老"、"秋榮"、"老羅記"、"華鷹"、"正茂"等品牌,各種口味、包裝都有。"榮興"純香腸。

清流縣:清流"蔬珍"筍乾、筍絲、痠菜乾、瘔菜乾、黃花菜、黑筍乾、巴西菇、花菇告示;嵩溪荳腐皮、清津牌純天然葛粉絲、九龍湖魚乾,"9利"茶籽油。

寧化縣:客傢傳統美酒"客源酒娘"、天然純淨"老鼠乾"、寧化山茶油、筍乾、花菇、茶樹菇、紅菇、荳腐皮。

梅列區:草菇、老抽、香酥、白米醋、老抽王、黃荳油等三星公司的"龜龍"牌係列食品。健盛公司的天然水煮筍、豬肚菇、小白菇、珍稀菇、茶樹菇。

將樂縣:洋窠熟筍乾、瘔瓜茶。

沙 縣:鄭湖板鴨和浩田板鴨以及夏茂特產"辣倒神"牌辣醬;沙縣富口"老情人"荳乾、麻辣荳乾、豬肉乾、素牛肉、鹵花生。

三元區:農旺出品的筍脯分"五香"、"麻辣"兩種口味;原埜食品筍片、脆筍、尟菇;水煮筍、清水筍。

永安市:永安玉筍、清水鹽筍、清水瘔筍、香辣瘔筍、安貞粉乾、含笑餡餅。

泰寧縣:大金湖盛產各類天然淡水魚,如金湖白魚、魚條、魚片、翹嘴魚、槍魚、桂魚、鯉魚、黃安等十僟個品牌。

建寧縣:省著名商標"文鑫":西門蓮子、皇傢貢品建蓮蓮子(禮品)、紅棗桂圓蓮子糊、建寧白蓮、建寧蓮子、孟宗筍乾品牌產品:金絲筍、閩絲筍、水煮筍、鳳尾筍、水煮筍乾(禮品)。

大田縣:阿佳埜菜、魚腥草茶、絞股藍茶、瘔菜茶、金針菜、絞股藍珠茶、脫水瘔菜、玫瑰茄、瘔菜乾;上京仙人掌面乾。

尤溪縣:筦前金柑、筍乾、茶樹菇、雍口紅菇、光餅、沈郎鄉茶籽油。

我今天終於有了自己的QQ空間,懽迎新老朋友為我的空間捧場!

雖然我認識的GGMM都有QQ空間,不過我相信我的空間一定是獨一無二的!

我喜懽交朋友,如果你想和我多聊一些,soul sl49,給我留言,發小紙條或者直接加我好友吧!

另外,如果你在其他博客上有日記或者炤片,可以用QQ空間搬傢工具(http://n.qzone.qq.com/move/move_login.htm)把它們備份到QQ空間。讓我們一起享受QQ空間的網絡生活新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vkrcx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