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想給什麼承諾

  沒對或錯

 

  他多愛我

  有太多的借口 終究沒有結果

  誰讓我感覺 不需要再躲

  眼神交錯 話都不用說

  現在的我

今天這個日子,好日子啊,我老同壆同樣也是好朋友,結婚啦,晚上剛過去喝,喝的我差把肚子裏的胃,肺,LV N60015 Zippy拉鏈錢包/皮夾/錢夾 格子系列 LV皮夾手袋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肝等等,都要吐出來了,真暈!
酒這種東西從來不覺得是什麼好東西,奇怪了,怎麼就這麼多人喜懽喝,難道就因為酒能亂性
不過還是在這裏祝福他們新婚快樂,早點出個可愛點的寶寶啊,空了還能讓我玩玩,呵呵

  空虛和寂寞 它們陪伴著我

  誰讓我感覺 他最了解我

  就抱緊我 讓我感受

  裝作灑脫 其實很軟弱

  日出日落 都差不多

  過去心痛 從此被淹沒

  未來的我

  一個人過 也算不錯

  保持沉默 獨自走過

  若有誰陪我 那一定更好過

  還是對愛 充滿疑惑

  就抱緊我 讓我感受

  冰冷的手 插入口袋也算暖和

  讓我相信 他是愛~愛我的

  讓我感受 他多愛我

  天空為我 一直閃爍著

  用太多的借口 我在拒絕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vkrcx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