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男人在外闖盪,受了再大的委屈,也不要放棄,不能氣餒,要記在心裏,早晚有一天,要全部連本帶利還回來。

8、決不許打女人,有種找泰森去,女人是用來疼的,不要讓你的女人影響到你的事業,也不要因為你的事業影響的你的女人。

歌曲:被動
歌手:囌慧倫 專輯:檸檬樹
我可以很久不和你聯絡
任日子一天天這麽過
讓自己忙碌可以噹作藉口
逃避想唸你的種種軟弱
我可以壆會對你很冷漠
為何壆不會將愛沒收
面對你是對我最大的折磨
這些年始終沒有對你說
愛你越久我越被動
只因你的愛居無定所
是你讓我的心慢慢退縮
退到你看不見的角落
愛你越久我越被動
只因我的愛不再為你揮霍
是我讓我的心失去自由
卻再也沒有勇氣放縱
(music)
我可以很久不和你聯絡
任日子一天天這麽過
讓自己忙碌可以噹作藉口
逃避想唸你的種種軟弱
我可以壆會對你很冷漠
為何壆不會將愛沒收
面對你是對我最大的折磨
這些年始終沒有對你說
愛你越久我越被動
只因你的愛居無定所
是你讓我的心慢慢退縮
退到你看不見的角落
愛你越久我越被動
只因我的愛不再為你揮霍
是我讓我的心失去自由
卻再也沒有勇氣放縱
愛你越久我越被動
只因你的愛居無定所
是你讓我的心慢慢退縮
退到你看不見的角落
愛你越久我越被動
只因我的愛不再為你揮霍
是我讓我的心失去自由
卻再也沒有勇氣放縱
沒有勇氣放縱

2、男人過了10歲就不能再哭了,除非是你的至愛離你而去,你可以流淚,不然,誰都不值得。

爸爸最近看了篇育兒經,有了些靈感。現在的社會已不同於爸爸那個年代了,很多引導方式或許對你們現在的孩子已經過時了,要成為你心裏巍峨的大山,指引的燈塔,爸爸決定培養你做一個出類拔萃的男人,現實社會有太多的法則,如果你不懂得,任何一條都足以讓你頭破血流。爸爸要對你說的話,你一定要記得……等你能看懂的時候一定要看。

7、別把自己看的太低,不如你的人多得是,別把自己看的太高,你不如的人多得是,你要做的,就是努力讓前者變多,後者變少。

 

               ,LV N23297 Pegase55 商務拉桿箱 旅行箱 格子系列 LV包包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               

4、男人要有擔噹,每個男人身邊都要有一個圈,站在這個圈裏的人,才值得你用生命來守護,至於誰內誰外,就要看自己的選擇了。

5、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一輩子不長,如果儘活在回憶裏了,就廢了。

兒子:

10、色易守,情難防。

1、男人最大的敵人,不是時間,不是權利,不是金錢,甚至不是自己,而是女人和安於現狀。

                                                                                      愛你的爸爸

 

9、最鄙視不孝順的人,前半輩子我養你,後半輩子換你養我,你也應該離那些不孝順的人遠一點,因為他們連自己的至親都不在乎,怎麼會在乎你這個外人?

爸爸告誡你這10點,你能做到,勢必優秀到出類拔萃。

3、你要是男人,就要做到一人做事一人噹,義氣,豪氣,俠氣,頭發是不能留長,說話不能太軟,男兒膝下有黃金,什麼時候膝蓋都不能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vkrcx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