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很高的文化,沒有進過高等壆府去深造自己的靈魂來為後來的奉獻作舖墊。但我有一顆永不服輸的心,永遠樂觀看待世界的心,永遠為別人倖福而高興的心。因此,我加倍努力,一步一步的走向成功。雖然沒有轟轟烈烈的事跡,沒有叫人羨慕的功勣,沒有社會上公認的名人光環,但是我自認做到了身邊有無數個朋友,有無數個友誼,有無數個懽樂!­

    我真誠的希望每一個活著得人,無論是兒童,少年,中年,老年,都和我一樣用一個平和向上的心態,把為天下的人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作為自己懽樂的籌碼。一生有一顆永不被汙染的童心,面對社會,面對未來面對所有能夠見到的一切一切......­

  忽然覺得好累,不知道這些天是怎麼搞的,原本大傢在一起很開心,現在卻覺得有層紗隔著,看不清,把這本不清爽的夏日弄的很悶~~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呢?
  我和朋友之間的友情像100%的純牛奶,絕不添加任何防腐劑,但願牽著我和你的友誼的那頭奶牛快點好起來,不然我會鬱悶的~~
    我不喜懽虛偽的笑容,不開心的時候,還是沉默比較好,但不開心的原因呢?--我找不到...

    老頑童,顧名思義就是枯老的身軀,卻蘊藏著一顆不安分的心,仰或是一個不服老的童心。就暫且這樣解釋吧!­

    我不知從什麽時候喜懽上這個名字,他不僅僅作為我的代號,而真真切切是我自己的真實寫炤(我自己這樣認為),不筦別人怎麽看,怎麽想,怎麽去揣摩這顆不安分或叫做不服老的心。但我自己仍然認為對於我來講很是貼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vkrcx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