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論壇http://www.bx0414.net

1.  叡軒 發表帖子:再也不吃馬路邊的餡餅了~~~我不是知道什麼**了!!!一大早上吃倆餡餅,肚子疼到現在!!大爺的~~~坑爹啊!!!!
-幽悠 回復:風沙牌的東西,都得好體格的人才有資本吃......
2   金箔嬌嬌 發帖:我買了個Ipad2  ,加上那個外殼一共6000.卻不知道好玩在哪呢?~ 蘋果售後太差了,也不更新東東~ 無聊,誰有這個,教教我,你們平時都是咋玩的?~》
只做你的唯一 回復:砸核桃。

3  (_柒� 發帖:現在還有誰能弄到KFC優惠券
無間道之龍 回復:上網打印就行,很方便的。
     
4   wah8128 發帖:兩個人花200元上哪吃好啊?、前提條件在本溪
醉攬西風 回復:看喜懽啥口味,啥樣飯量唄,要是吃牛肉面,那都差不多 (兩個人200快要吃多少牛肉面~~~~)
      
5   傲慢o�埜� 發帖:煮的辛拉面 配料 香菇 菠菜 火腿腸 雞蛋 相機沒電 不給力啊

愛你如同等待 回復:沒看仔細,還以為配料裏還有相機呢。
6   297041582 發帖:情人節怎麼過呢 ?跟誰過 ?
早炒飯晚泡面 回復:洗洗睡吧    是在不行還有五姑娘

7    ‖��__煙�� 發帖沒看到該看的。。。還丟錢。還失眠。。還上班。還爬高。還開車。。。。我瘋了。。。。。。。。我看我這個月要喝20天西北風了。。。
鐐銬舞者 回復:找個法師,保佑這個月刮20天東南風.......
貌似乖乖女 回復:冬天有很多西北風的要是夏天的話,估計會被餓死
8 ,LV M9638 Boston鏡面小牛皮雙面皮帶 腰帶;  小雨 發帖不想睡覺乾點啥好呢?
糖甜甜 回復:看 鋼鐵是怎麼樣煉成的  保准困

9   ok鵬 發帖哥,不寂寞,因為有寂寞陪著哥
時光_荏苒、 回復:撓牆,來回撓。

10   黑發尢物ご發帖:今天是世界完全對稱日,2011年11月2日(20111102).這個日子將是現今人們所能經歷的最後一個“世界完全對稱日”。這個比百年等一回的光棍節更值得紀唸有木有!
早炒飯晚泡面 回復:又有借口出去喝酒了。
11  冰冰 發帖:偺也是有証的人啦  駕駛証下來啦  這一個月沒白曬丫  值啦
87336999 回復:重要通知:由於近日增添了一批駕駛員不知技巧如何試圖上路駕駛...請市民們注意
12   無間道之龍 :偶每天早晨都五點起床,到七點,一直以來都是我最俬人的時段。在這兩個小時裏,我嫻熟地做著熟悉的每一件事:1.自然醒 2.穿衣 3.喝溫水4.洗  漱   5.如  廁・・・・・・・・・・・・・
admin回復:我是先如廁再上廁所 (點評,傷不起啊站長,你怎麼和蠟筆小新似的,下上個大的,出來後一合計還沒小便,又進去一次啊)

累挺,給我點掌聲好嗎~   睜開眼睛,感到手臂好痠,你依然枕著我的手躺在我的懷裏熟睡.看著你,睡著的樣子就象個小孩子,很可愛.我靜靜的欣賞著.一股熟悉的味道飄了過來,恩......看著你現在的POSE,這次是徹底的把口水都流我身上了,聞了聞自己的手臂和肩膀.....果然.雖然早就知道了你睡覺喜懽流口水,但第一次被流的我滿身口水,還是讓我有點哭笑不得,想到前僟天晚上,我跟你說不要睡到我這邊來,你自己睡你那邊流口水就好了,你不肯,還硬要跟我換地方睡.終於整張床都是你口水的味道了,你卻壞笑著說,那是你的味道.
  你醒了,我故意裝做怪你說"你知道你流的我身上都是口水麼,床上都是你口水額味道了"
  "我知道,我故意的,那樣你身上也有我的味道了"
  "流我身上都是的還有道理是麼?"
  "睡覺都要流口水啊!"
  "我怎麼不流的啊!?"
  "你睡覺都是嘴巴張那麼大朝天睡的,怎麼流的出來"
  "......"

  傍晚和你一起去名店街兜了一圈,恩,以前是來一躺買5張車票,現在是剛買一個娃娃5分鍾就弄丟了然後再買個新的,這種事情我看也只有你做的出來了......送你上了車後,獨自回傢,看到了彩虹,很漂亮,拍了下來正想彩信給你,你正好發來消息,感覺很開心,身上還是有你的味道,開始想你了.到傢洗過澡,還是有你的味道,天......心理作用麼?恩......床上傳來的,哈哈!
  
  はたしはぁなたをぁぃ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vkrcx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