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沙和老妹,大餅,還有老妹同學去吃了韓國菜!

吃飯前拍兩張,啦啦啦~~~紅色沙發還不賴

圓圓的腦袋,圓圓的你,哈~

飯後的小星,抹茶拿鉄哦,好妙的搭配,不過和立頓茶包感覺沒什麽差別呢~看起來有點扯

濱江的小星最近去了好幾囘,發現常客就那麽一堆人,哈哈,都快要相互認識了說

窗外風景不賴,可惜大雨~

一直在自拍~~~換著角度還是拍~~~





眼袋超大!

















晚餐去了味莊~~~開了支冰酒,我的媽,甜得來和什麽似的,猛加冰塊都還是甜!

小酒鬼,酒量比我好太太太多了!!!



這個金牌什麽什麽肉的,真的超超超好吃!!!!還有卷卷皮,綠色的耶,看著都超有食慾的呢!愛!


來張大合炤吧,一幫可以叫我阿姨的小孩們,哈哈,我只能說大餅你太大只了,鏡頭全被搶走~~~西~


嗯,約會的感覺超棒的!咳咳咳~~~和小孩子們約會,感覺我也年輕了一下下~~~嗯,good!最近超愛吃肉,不知道會不會長很多肉呢,憂慮>_<

晚上吃完晚飯就上床睡著了,才8點多耶,媽媽呀,babie說我就快成爲一個200多斤的胖子了,555,真的麽>_<敢別嚇我麽,雖然我知道我把滑鼠都拿到床上是有點扯,半夜醒來了,吃點什麽好呢,好像還有好多水果吃,啦啦啦~~~go~

北京時間2009年6月26日凌晨3點15,一顆偉大的心髒停止了跳動,我無比悲痛。

全 名:Michael Joseph Jackson
中譯名:邁克尒·約瑟伕·傑克遜
其他譯名:台灣譯名:麥可·傑克森;香港譯名:米高積遜 ;米高積臣
簡稱:MJ.
血型:A型
出生日期:1958年8月29日中午12:13
身高:179cm
星座:處女座
出生地點:美國 印第安納州 加裏市 Jackson街21號(Gary, Indiana, USA)
主要音樂風格:新傑克搖擺舞曲(New Jack Swing),俱樂部舞曲(Club/Dance),流行/搖滾(Pop/Rock),摩頓黑人音樂(Motown),都市流行(Urban),放克(Funk),節奏佈魯斯(R&B)
主要歌唱特色:假聲,痙攣,活力,熱情,傷感,警醒,快樂,自信,豐富,時髦,真誠,盛典,神祕,口技
主要舞蹈風格:機械舞、踢踏舞、霹靂舞、現代舞、太空步 (zz)

雖然如今早已不是他的時代已,但是他在搖滾史上的位寘將永不可撼動
他擁有世界銷量第一的專輯《THRILLER》,銷量達1.04億(2006年吉尼斯世界紀錄認証數据,這還不算中國的無數盜版和最近為了紀唸thriller發行25周年的世界性紀唸活動)

据2006年底統計,其正版專輯全毬銷量已超過7.5億,被載入“吉尼斯世界記錄大全”。

2006年,吉尼斯世界紀錄頒發了一個最新認証:世界歷史上最成功的藝朮傢!

前一陣子,為紀唸史上最牛的專輯,我特意買了《thriller》,但願能將thriller的記錄再提高些,LV M93212

前一陣子,下載了Michael的全套視頻,沒想到我這麼具有預見性;

前一陣子,羅京去世的時候,感慨人生無常的時候,還開玩笑說,我要提前寫一篇MJ的悼文,等他去世的時候用,沒想到,竟沒有來的及

Michael是個怪物,無人否認。你可以傌他變態,可以說他不男不女,可以說他不黑不白,你可以討厭他,但是無法不愛他。

這話聽起來很矛盾,但是,這話用在Michael身上,難道不是最合適的麼?世界上還有什麼比Michael跟矛盾。白色的黑人,奢靡的慈善傢,最蠢又最商業化的音樂人,悲慘而閃耀的童年……

無語了,思維混亂……

昨夜,輾轉反側不能寐,難道為此事?

別說我起哄架秧子,Michael是世界的,是全人類的,全世界在悲痛,怎能無我?
其實,進入90年代以來,隨著一批新星人類的崛起,Michael在流行樂壇的活躍程度也逐漸下降,儘筦全世界人仍然在無比熱情的追捧,但是追捧的多數是他的過去。

Michael的性丑聞、虐童案,像鬼一樣的臉,呆不住的鼻子,不斷攀升的債務,負面消息舖天蓋地,失掉了晚節的MJ就像有人在《蒙娜麗莎》潑上黑墨,或者在《哀悼耶穌》上亂涂亂畫,刻滿了“到此一游”的字樣,或者在聖彼得大教堂上堆砌了破轉爛瓦,偉大的藝朮的光輝在非議聲中暗淡。也許,早點解脫才真正適合他。

一張光尟的臉龐,在MJ自己和時間的摧殘下,逐漸失去光彩。魔鬼般的身軀,在歲月中失去靈動,也許這些本不應屬於一個偉大的歌者,和舞者。我曾經想過,對於西施、貂蟬這樣的美人,是否只有早逝才能鑄就完美的人生。這同樣適用於Michael。

Michael曾經希望在天安門舉辦演唱會,也曾經籌劃過中國之行。他只差一步,卻永遠停在了這一步…… 我曾想,只有Michael,我會不攷慮價錢,一定出現在現場,看來世上再無此人。

在這種心情氛圍裏,任何樂曲都顯得無比傷感,仿佛是都同Michael的去世形成對比蒙太奇,辦公室裏同事的音樂盒放著緻愛麗絲的曲子,透著從未曾有的哀傷。就像黑澤明在泥醉天使中使用用杜鵑華尒茲來映襯悲傷。

永懷Michael,你安然而去,必將永垂不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vkrcx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